+886-2-2990-0668
laosoung@ms10.hinet.net
WEB_NMAE
產業應用
塗料塗裝業
隨著工藝技術的提昇,塗裝原料的顆粒也愈來愈細小。老松的三次元振動篩多年來一直為塗裝產業提供先進的篩分過濾服務。不論何種塗裝原料,在製造過程中,一定要透過篩選過濾這個階段,來確保原料的品質。在乾式應用上,當原料不易通過篩網,且篩網容易阻塞時,老松的超音波振動篩可以協助您提高篩選的效率。
超音波振動篩分機
超音波振動篩分機

作動特徵: 超音波主機發出高頻信號驅動發振器,產生的超音波功率使篩網產生高頻振動,篩網上粉料在做低頻旋轉運動的同時,進而分散微粉靜電凝聚與清潔篩面網孔,使過篩效率與品質產量提升數倍。 粉體處理效率: 依不同物料特性,可高出40%~數倍產量! 適用行業: 樹脂/塗料粉,金屬/冶金礦粉,一般化學合成粉,生技中西醫藥粉,食品原料粉....等特別難處理之微細粉末篩分。

閘門式設計
閘門式設計

於上框出口加裝一道專利閘門。在機器運轉時,將閘門關起,讓更多的細粉可以通過網面,而不會隨著粗顆粒的物料排出。不僅提高篩選的乾淨度,同時還可以降低物料的損耗。

客製型防塵蓋
客製型防塵蓋

配合加工流程中各種的入料方式,老松提供多種不同功能的防塵蓋。

L型子母網網架設計
L型子母網網架設計

大型碎解刮刷振動篩
大型碎解刮刷振動篩

老松碎解刮刷振動篩結合自動碎解裝置,利用碎解裝置之迴轉剪斷功能與篩機網面之上、下振動碰撞作用下,達到碎解與過篩作業一次完成。 自動碎解迴轉裝置可於運作中有效清潔篩機網面,過篩效率特高。 適用行業:老松強制式碎解振篩機,適用於較高濕度或含油粉粒、假性結塊碎解及一般篩機無法處理的原料。 專利字號:新型第208345號

小型碎解刮刷振動篩
小型碎解刮刷振動篩

不需要大型的機台,只要一台老松高效能無聲碎解刮刷振動篩,就可以處理少量多樣,且不易篩選之物料。 高效能無聲振動篩搭配拆裝容易的自動廻轉碎解裝置,碎解與過篩作業一次完成,且自動廻轉碎解可於運作中有效清潔篩機網面,過篩效率特高。 適用行業:老松強制式碎解振篩機,適用於較高濕度或含油粉粒、假性結塊碎解及一般篩機無法處理的原料。 專利字號:新型第M37377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