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2-2990-0668
laosoung@ms10.hinet.net
WEB_NMAE
售後服務
保固範圍:

從機器驗收日(臺灣地區)起算一年內所有的機械零配件(不含消耗品),若是因製造上之過失或不當而導致之機械故障或損壞,老松機械就該受損之機械負責修理,回復原狀,或負擔因修理所支付之合理費用。

非保固範圍:

(1) 消耗性的零配件。
(2) 人為破壞或異常使用造成的機械框體或零部件破損。
(3) 馬達泡水或欠相。
(4) 非經老松同意,自行修改機械導致的故障或破損。
(5) 客戶沒有依照建議的清潔保養程序定期維護所導致的損壞。
(6) 其餘不可抗力因素如天災、戰爭、人為因素破壞、…等等。

操作問題排除:

機臺實際在產線上運作時,若在操作上產生任何問題,業務工程師會先透過電話了解狀況,提供可行的問題排除指導。

機臺調整:

業務工程師會根據客戶實際的篩選需求,線上提供機臺微調的方法。或者,若有需要,老松機械每週都有專業的業務工程師巡迴,客戶可以預約,老松將派技術人員至現場勘查。

在老松,我們深切了解〝保證用戶的生產線能持續運行〞至關重要,因此我們備有充足的零組件與備品,讓客戶能迅速替換,縮短產線停機時間。當然也只有臺灣老松和授權經銷商,才能讓您在最短的時間內取得最有保障的原廠零件。老松機械保證所有生產的機器與零配件,均經過嚴格的品質檢驗,即便是十年以上的機臺,主要零組件都符合標準,能精確密合。

因此,擁有臺灣老松的承諾,就是您及您的老松圓篩機最大的保障。老松機械可保證老松圓篩機正常使用下,可耐用20年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