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2-2990-0668
laosoung@ms10.hinet.net
WEB_NMAE
產業應用
治金礦業
金屬粉末精確的粒度分佈,在粉末冶金的過程中,也是一項不可或缺的要素。藉由老松高品質的三次元振動篩分過濾機或超音波篩選機,以及豐富的篩分過濾經驗和知識,可以有效地提高您的產品品質和產能。
超音波振動篩分機
超音波振動篩分機

作動特徵: 超音波主機發出高頻信號驅動發振器,產生的超音波功率使篩網產生高頻振動,篩網上粉料在做低頻旋轉運動的同時,進而分散微粉靜電凝聚與清潔篩面網孔,使過篩效率與品質產量提升數倍。 粉體處理效率: 依不同物料特性,可高出40%~數倍產量! 適用行業: 樹脂/塗料粉,金屬/冶金礦粉,一般化學合成粉,生技中西醫藥粉,食品原料粉....等特別難處理之微細粉末篩分。

閘門式設計
閘門式設計

於上框出口加裝一道專利閘門。在機器運轉時,將閘門關起,讓更多的細粉可以通過網面,而不會隨著粗顆粒的物料排出。不僅提高篩選的乾淨度,同時還可以降低物料的損耗。

直洩式設計
直洩式設計

不同於基本型底框圓錐狀的結構,直洩式設計的底框為一斜板,讓物料通過篩網後,像溜滑梯一般直接流向出口,提高單位時間的總產出。

方便移動型(LS-450SA)
方便移動型(LS-450SA)

LS-450系列搭配方便移動的架台,讓生產線的調度更具機動性。每個架台均設置扶手及開關。若有特殊的設計需求,老松機械亦接受規格外尺寸訂製。可搭配碎解刮刷系統。 專利新型第M240018號

基本型多層式振動篩分過濾機
基本型多層式振動篩分過濾機

不論是用在固液分離,移除大小異物,還是將乾的原物料分級成不同尺寸的顆粒大小,老松的三次元振動篩分過濾機,在多年來不斷的研發與改良下,不僅為客戶提高生產效率及增加產品質量,更協助降低勞務與維護成本,進而提高客戶的獲利能力。 老松三次元振動篩分過濾機的創新設計,結構精巧耐用,噪音值低。不僅提高篩網的使用壽命,增加可用的篩選面積,還能減少物料在加工過程產生的流失及耗損。一台機器最多可安裝五層篩網,單次操作能分離出最多六種尺寸的物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