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2-2990-0668
laosoung@ms10.hinet.net
WEB_NMAE
產業應用
食品飲料加工業
多年來,老松三次元振動篩分過濾機一直是食品產業中不可或缺的一環。我們不僅僅是食品加工設備的供應商,同時也對食品加工的製程,提供專業的建議和創新的解決方案。老松機械設計製造的振動篩,處理過多種食品原料,不論是一般常見的麵粉過篩,還是難處理的巧克力漿、蜂王乳,老松的三次元振動篩分過濾機,都能盡職地達成任務。
新型快拆式束環
新型快拆式束環

用途: 新型快拆式束環的一端改用把手結構,可讓使用者不需工具,即輕鬆鬆開束環。另一端仍採螺栓結構,確認束環有確實鎖緊。

閘門式設計
閘門式設計

於上框出口加裝一道專利閘門。在機器運轉時,將閘門關起,讓更多的細粉可以通過網面,而不會隨著粗顆粒的物料排出。不僅提高篩選的乾淨度,同時還可以降低物料的損耗。

方便移動型(LS-450SA)
方便移動型(LS-450SA)

LS-450系列搭配方便移動的架台,讓生產線的調度更具機動性。每個架台均設置扶手及開關。若有特殊的設計需求,老松機械亦接受規格外尺寸訂製。可搭配碎解刮刷系統。 專利新型第M240018號

大型碎解刮刷振動篩
大型碎解刮刷振動篩

老松碎解刮刷振動篩結合自動碎解裝置,利用碎解裝置之迴轉剪斷功能與篩機網面之上、下振動碰撞作用下,達到碎解與過篩作業一次完成。 自動碎解迴轉裝置可於運作中有效清潔篩機網面,過篩效率特高。 適用行業:老松強制式碎解振篩機,適用於較高濕度或含油粉粒、假性結塊碎解及一般篩機無法處理的原料。 專利字號:新型第208345號

基本型多層式振動篩分過濾機
基本型多層式振動篩分過濾機

不論是用在固液分離,移除大小異物,還是將乾的原物料分級成不同尺寸的顆粒大小,老松的三次元振動篩分過濾機,在多年來不斷的研發與改良下,不僅為客戶提高生產效率及增加產品質量,更協助降低勞務與維護成本,進而提高客戶的獲利能力。 老松三次元振動篩分過濾機的創新設計,結構精巧耐用,噪音值低。不僅提高篩網的使用壽命,增加可用的篩選面積,還能減少物料在加工過程產生的流失及耗損。一台機器最多可安裝五層篩網,單次操作能分離出最多六種尺寸的物料。

圖C "NW"新型一體成型網架
圖C "NW"新型一體成型網架

適用於高效能無聲振動篩分過濾的各種網目(MESH)篩框。 NW網框(SUS304 & SUS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