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2-2990-0668
laosoung@ms10.hinet.net
WEB_NMAE
公司簡介
老松機械成立於民國六十四年,是臺灣第一家專業設計及製造圓篩機,並提供客製化篩分過濾解決方案的製造商。為了能跟上世界工業製造技術竸爭的腳步,達成加工生產上嚴格的品質水準與符合安全考量,老松機械不斷致力於各類型圓篩機之創新、改造、設計與生產。所提供的高品質、高效率篩選設備,已成為業界的標準。所提供的全方位篩分解決方案,除了為客戶解決篩分問題外,也提高客戶的競爭力與獲利能力。

老松圓型振動篩的優勢

老松機械所製造的篩分機具有可拆解的設計,及可再度使用的概念。40多年來持續不斷地研發改進,特別注重每一個設計環節與製作細節,使篩機輕量化、操作更為簡易、耐用年限更長久,真正符合客戶效益與節能減碳的世界趨勢。老松機械除了擁有美國、日本、歐盟、中國大陸及臺灣等多國專利外,還榮獲優良產品設計獎、臺灣精品獎與工研院防爆驗證,保障客戶使用設備時的安全。主要產品有三次元多層式振篩機系列、超音波、碎解刮刷與高效能無聲等特性之機型。在完善的企業管理體制下,老松於1996年即通過ISO認證,並獲得歐盟CE認證。

老松圓型振動篩的應用
老松機械外銷遍佈歐、美、日等及多數工業先進的亞洲國家。老松機械藉由與每位客戶建立堅強的夥伴關係,一同創造穩健有力的生產效率。老松機械除為客戶提供篩分製程諮詢服務、協助客戶處理過各種粉體、顆粒與黏液類的產品,並生產各式圓形振動篩分過濾機,至今被廣泛應用在各個產業,如:食品加工業、烘焙業、製藥業、化工業、陶瓷業、塑橡膠業、油漆塗料業、電子磁性材料業、粉末冶金業、造紙業、環保回收業、…等產業。自成立以來,總銷售量已經超過七萬台,在臺灣的市佔率達70%以上。老松機械秉持融合技術、經驗、與服務客戶的理念,提供高品質的圓形振篩機,出眾的產品性能與服務熱忱為客戶創造更高的獲利與效益。

每年老松機械參加國際專業製造設備展覽會,圓篩機所呈現出的專業設計產品,深獲同業與整廠規劃業者們的讚賞,常常參訪學習。老松機械為了就近服務海外客戶,相繼於美洲、歐洲、大洋洲、亞洲和東南亞等三十餘國設有經銷代理商。老松機械保持最大的產銷量就是圓篩專業廠龍頭的最好證明。

老松機械也已投資篩選製程前段與後段之機械設備廠,可提供顧客選擇多元整合性之系統規劃與整廠設備設計的服務。

老松機械總公司暨工廠 (臺灣)
公司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