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2-2990-0668
laosoung@ms10.hinet.net
WEB_NMAE
銷售諮詢
老松機械為顧客提供客製化的篩選解決方案,與高品質設備的絕佳融合,是滿足效率、品質和設計的最高標準。

為了實踐老松機械服務客戶的承諾,老松機械提供各項完善的服務來滿足顧客使用的需求。包括購置設備前的優化製程諮詢、過篩物料的測試分析、圓篩機的安裝確認與操作教學、設備保固、操作問題排除、以及因應製程改變,所需的機臺調整或客製化設計(視狀況收費)等多項服務.

優化製程諮詢:
在老松機械,專業的業務工程師除了在充分了解客戶的篩選需求後,建議最適合的圓篩機種外,也熟悉各產業的生產流程。假如客戶有疑問,業務工程師也能夠協助客戶,解決篩選流程前後段問題的原因。

物料測試分析:
藉由過篩物料的測試與分析,業務工程師能夠評估何種機種和設計最適合客戶要篩選的物料/產品,讓客戶能放心地購買合適的設備。

安裝操作教學:
交機時,老松都會隨機附上詳細的操作手冊,讓客戶能清楚了解機械的操作、維護和注意事項。

變更設計:
業務工程師會考量變更設計後的機械效能和耐用性,提供符合客戶需求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