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2-2990-0668
laosoung@ms10.hinet.net
WEB_NMAE
產業應用
陶瓷業
為了製造優質的陶瓷本體和釉料,陶瓷業者無不費盡心思,希望能將陶瓷原料的粒度均一化,如此才能燒製出高品質的成品。老松的三次元振動篩,能精準掌控陶瓷原料的粒度分佈,去除微小的雜質或不均勻的結塊,提高陶瓷製品的品質水準。
新型快拆式束環
新型快拆式束環

用途: 新型快拆式束環的一端改用把手結構,可讓使用者不需工具,即輕鬆鬆開束環。另一端仍採螺栓結構,確認束環有確實鎖緊。

直洩式設計
直洩式設計

不同於基本型底框圓錐狀的結構,直洩式設計的底框為一斜板,讓物料通過篩網後,像溜滑梯一般直接流向出口,提高單位時間的總產出。

方便移動型(LS-450SA)
方便移動型(LS-450SA)

LS-450系列搭配方便移動的架台,讓生產線的調度更具機動性。每個架台均設置扶手及開關。若有特殊的設計需求,老松機械亦接受規格外尺寸訂製。可搭配碎解刮刷系統。 專利新型第M240018號

基本型多層式振動篩分過濾機
基本型多層式振動篩分過濾機

不論是用在固液分離,移除大小異物,還是將乾的原物料分級成不同尺寸的顆粒大小,老松的三次元振動篩分過濾機,在多年來不斷的研發與改良下,不僅為客戶提高生產效率及增加產品質量,更協助降低勞務與維護成本,進而提高客戶的獲利能力。 老松三次元振動篩分過濾機的創新設計,結構精巧耐用,噪音值低。不僅提高篩網的使用壽命,增加可用的篩選面積,還能減少物料在加工過程產生的流失及耗損。一台機器最多可安裝五層篩網,單次操作能分離出最多六種尺寸的物料。

加緣式設計
加緣式設計

加緣式設計 於上框焊接一道內傾的環,形成的入料口直徑,比一般的入料口更大,方便人工投料。另外,若用在濕式過濾,也可減少液體向外噴濺的情況。

自動清網裝置
自動清網裝置

清潔篩網裝置雖然置於配件區,彈擊球與環,是老松三次元振動篩分過濾機的的基本配備 (使用Z型網架的篩機除外)